竞技风暴

上海两强决意要向深圳复仇 这次决不会放过健力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45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邵峰上海报道 深圳队拥有有利的积分形势,但也有十分不利的对阵形势。除了要直接与夺冠对手实德单挑,以及受阻实德小弟冠城外,他们遇到的另两个对手则是上海国际和申花。不谈别的,仅仅是上海人朱广沪与家乡球队长久以来的不和就已经是尽人皆知了。在健力宝夺冠大业的关键时刻,上海自家人手中都捏着一把盐,就盯着深圳队的伤口呢。

  “每场比赛我都希望赢球!”涅波的想法也许比较单纯,但就算为了他自己,也要死拼深圳。谁都知道,俄罗斯老头现在对胜利的渴望有多大。申花队肖战波和曲圣卿本轮联赛之后将解禁复出,申花队与健力宝的比赛时,阵容很可能是本赛季最整齐的一次。杨光去年加盟申花后就表示过,申花队阵容已经超过了健力宝。“如果我们能拿出德比大战时的阵容,我们不会惧怕任何球队!”涅波对自己的球队也很有信心。实际上,本月下旬,申花客场与健力宝的比赛,涅波排出德比战时的阵容并不困难。

  从球队目前遭遇的困境来看,客场战胜健力宝也是申花人一个极其渴望的目标。申花蓝魔球迷会会长徐锋说:“今年申花只要赢两场球,一个是主场德比大战,还有就是健力宝。”现在主场已经拿下了国际,客场如果球队能够战胜健力宝,球队本赛季也算能够给球迷一个交代。“健力宝每次打我们都是竭尽全力,这次他们要想夺冠,撞到我们手里。这次不能放过他们!”去年申花队在夺冠最后一战1比4输给健力宝,要不是国际输给保级的天津,申花将与冠军失之交臂。当地球迷还在球场喊出了“水货”这样侮辱性的口号。“这次他们不是要夺冠吗?我们可以让他们看看谁是水货?”一位申花球员私下说道。

  有意思的是,申花队连续三个赛季都是在收官战中客场遭遇深圳。2002赛季,申花客场逼平健力宝后,帮助实德后来者居上夺冠。这次,申花队上下也憋足了气,要让历史重现。“实德拿冠军也比健力宝拿冠军好。”一位队员笑道。

  而对于国际来说,则有一种“报仇”的念头。“第一阶段客场打深圳其实我们打得相当不错,只是最后0比1输给了他们。原本就觉得挺憋气的,再加上我们队杜苹被他们门将李雷雷撞得眉骨塌陷、锁骨骨折告别了这个赛季。不为别的,就当是为了杜苹,我们也会在主场好好打这场比赛。深圳队夺不夺冠和我们没有关系,我们只想在主场打好这场比赛。”上海国际一位主力队员对记者说。“更何况,这场比赛是我们今年最后一个主场,无论是从球队人气还是为来年打算,我们都应该上演一场完美的阻击战。”明年上海滩将从德比转化为三国演义,新的对手要来争夺球迷市场,这个时候,国际更不会拿自己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开玩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