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否认已经收到亲子鉴定通知:我只听法官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3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凌聪北京报道 “鉴定结果出来了,元元的确是高峰的儿子。”这是11月2日出现在网上的一则惊人消息。一位自称阿文亲戚的男子宣称,从亲子鉴定的技术角度上讲,孩子确认是高峰所生的可能性为99%。不过,当记者致电当事人王纳文的律师赵进荣时却获悉,亲子鉴定的结果现在还没有发放到任何一方当事人手中,也没有用任何形式通知当事人,网上的报道只是猜测。

  记者辗转联系到了一名了解本案的高峰密友,并在他的帮助下采访了高峰。高峰通过该密友向本报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法院和鉴定所的通知,不管是电话还是书面的都没有收到,因此还在等待中。如果法院判定高峰和王圣元之间有血缘关系,高峰将义无反顾地承担他应该承担的责任,服从法律的判决。”这也是高峰卷入此事之后第二次开口,也是在鉴定后首度开口。高峰的态度和以前比没有改变:“是我的,我一定负责。”

  当记者准备对此案进行进一步的追踪时,突然接到了两位神秘人士的来电。他们自称是本案的知情人,愿意加入到证人的行列中来,前提是高峰同意他们指证。报料者称,他们原本并不打算介入此事,但是当他们发现一方的最终目的不仅仅是要对方承担责任,为孩子找到父亲那么单纯,而且,传媒和大众正在被某些刻意隐瞒的事实所误导时,他们决定开口。

  两位报料者说:“高峰曾经在我们两个人的见证下给了王纳文一笔巨额的打胎费”。“高峰当时还在踢球,一切都还不是很稳定,不可能马上成家立业。当王纳文告诉他消息时,他坚决要求打掉这个孩子。经过双方多次协商,王纳文也同意了把孩子打掉,不过要高峰给他一笔钱,而且是一笔巨款。王纳文拿到钱后很肯定地表示会把孩子打掉,而且两个人从此分手再不会有瓜葛。”

  事情过去了几年,两位知情人表示,当他们看到新闻说王纳文带着孩子告高峰的时候,都很吃惊并关注着事态的发展。“如果说高峰是一开始就同意王纳文要孩子,之后又抛弃他们母子的话,那高峰就该被谴责,可是两人明明已经说好了,王拿了钱,孩子却照生,然后指责高峰不认账。”两位知情人还表示,高峰是有不对的地方,但是他当时就已经按照对方的要求做出了补偿,而且高峰在整个过程中也很配合。

  昨晚,当记者几经辗转联系到王纳文时,她只说了句“我没有收到法院的通知,现在什么也不想说,希望你理解”,随后便匆匆挂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