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俱乐部最新排名曼联第一 实德位居亚洲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历史和数据委员会周二下午公布了最新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曼联队仍然排名第一,前350名只有实德一家中国俱乐部,排名135位列亚洲第五。

  在10月份瓦伦西亚队没能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这也让他们错过了历史上第一次排名第一的绝好机会。正是因为原来排名第二、第三的皇马和瓦伦西亚队表现同样令人失望才让曼联保住了第一的排名,不过他们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战胜了此前49轮 不败的阿森纳队。当然,如果当时阿森纳队能在这场英格兰“德比”中取胜,那么阿森纳队就会是这次排名榜上的第一名,因为现在前三名之间的分差还不到10分。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阿森纳队还有机会在年终的排名中抢到第一的位置。

  在本次排名的前100名分别来自34个国家,32个俱乐部来自美洲、2个俱乐部来自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3支来自亚洲、3支来自非洲、62支来自欧洲。在前100名,拥有俱乐部最多的国家是巴西(11),其次是法国(9)、英格兰(7)、西班牙(7)、意大利(6)、阿根廷(6)、德国(6)、土耳其(5)。(其中第99名是四支球队并列)

  排名靠前的亚洲俱乐部有:沙特的伊蒂哈德(75)、韩国的全北现代(83)、韩国的城南一和(89)、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么干棉农、中国的大连实德(135)、科威特的奇迪西亚(154)、伊朗的塞帕(174)、日本的横滨马里诺斯(180)。

  附:排名前20位的俱乐部

排名	上月排名	俱乐部	国家	积分
1.	(1.)	曼联	英格兰	279,0
2.	(3.)	瓦伦西亚	西班牙	274,0
3.	(4.)	阿森纳	英格兰	271,0
4.	(6.)	AC米兰	意大利	267,0
5.	(2.)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	265,0
6.	(13.)	摩纳哥	法国	253,0
7.	(9.)	尤文图斯	意大利	252,0
 	(6.)	圣保罗	巴西	252,0
9.	(11.)	桑托斯	巴西	246,0
10.	(5.)	博卡青年	阿根廷	244,0
11.	(14.)	切尔西	英格兰	240,0
12.	(12.)	纽卡斯尔	英格兰	239,0
13.	(10.)	波尔图	葡萄牙	233,0
14.	(24.)	国际米兰	意大利	226,0
15.	(15.)	布鲁日	比利时	224,5
16.	(16.)	巴塞罗那	西班牙	221,0
17.	(18.)	埃因霍温	荷兰	219,5
18.	(17.)	本菲卡	葡萄牙	219,0
19.	(8.)	河床	阿根廷	218,0
20.	(23.)	里昂	法国	216,0

  (西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