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垫底急煞贝莱特:为只有拿分才能咬住四川和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5:5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谁也不愿意垫底啊!”昨天记者电话采访已抵达抚顺的青岛贝莱特队队员时,有队员很着急地说。看来明天下午这场比赛仍然“不容忽视”,贝莱特队有意在客场拿分。因

  为只有拿分,才能咬住四川和天津,以便在联赛最后冲刺时,有机会超越。

  明天下午贝莱特队将在抚顺同辽宁队较量。为了保证有充足的适应场地时间,球队 昨天已经乘机抵达沈阳,并于当天乘大巴辗转去抚顺。

  主教练王维满表示,最近两轮天津、四川以及北京打得都很顺,我们还排在最后一位。即便没有降级制,我们也感到很窝火,球员们都憋着一股劲。

  连续两轮进球的孙新波也很着急,他说:“说别的都没用,到最后就要用成绩说话,今年我们才赢了两场,这太可悲了。后面的机会已经不多,我们会珍惜每一场球。”

  本周双赛,赛程紧,又是客场主场来回折腾,球员的体能将经受考验。王维满说:“困难很多,我们不光要考虑解决困难的办法,还得有好运气,这是心里话,我们不会甘心做最后一名的。”记者刘红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