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领导纷纷外出 改革小组尚未成立--足协大唱空城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3: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据某专业媒体报道,昨天是中国足协改革小组成立的日子。但根据记者从足协得到的情况看,改革小组并没有如期成立,而足协众多的领导也由于各自的工作早已奔赴全国各地。

  由于要在郑州召开中甲俱乐部老总联席会,本应是改革小组牵头人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一大早便赶往郑州,而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马成全也与他一同前往。在足协的记者发 现,除了联赛部的领导仍在处理日常的工作外,其他几大部门的领导纷纷外出办事:薛立赶赴义乌参加了昨天晚上举行的全国女足文艺汇演,而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则在萧山探望在车祸中受重伤的裁判。据足协工作人员透露,阎世铎也因为处理私人事务不在足协。

  记者从足协新闻官董华的口中了解到,足协向各俱乐部承诺成立改革小组的时间是在11月上旬,现在也只是进行前期的筹备工作。据记者了解,足协所面临的问题仍然是改革小组成员的认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