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彦领头羊照办不误 坦言球队找回了战斗力与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50 《球迷》报

  没有了降级的威胁,天津康师傅队昨晚似乎完全放开了手脚,由此客场力擒领头羊的“神话”在天津队的历史上又一次重现,赛后,全队无法自拔地沐浴在兴奋、喜悦之中。四连胜中场场首发的卢彦同样为此兴奋着,他坦言战胜领头羊不仅帮助球队创造了四连胜的历史,同时也让他们对球队的战斗力更加有信心。

  由于在深圳这块土地上,天津队已多年没有染指过三分,加之中国足协刚刚公布的 取消降级通知和深圳队对中超元年冠军志在必得的态势,大多数人不得不对已经取得三连胜的天津队能否再奏凯歌挂上一个问号,然而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天津队在比赛之初就确立了领先的优势,而且并没有重先赢后输的悲剧。

  谈及球队本场比赛的神勇表现,卢彦认为全队的平稳的心态在这场比赛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教练组并没有特意要求什么,我们的心态也没有因为对手是目前中超联赛的领头羊而出现变化。我们觉得输了、赢了都正常的,不要总是对去想结果,最重要的还是在比赛中不要失误,把握住进球机会,将自己的能力全部发挥出来,做到了这点,理想的结果自然就会出现了。本场比赛,我们延续前几场的平稳心态,所以我们能在比赛之初就获得领先优势,而后的防守才能不让深圳队有机可乘。”

  (本报记者高洪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