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渝战观众4000人创新低 徐明现身“误导”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3:43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成都报道对于冠城俱乐部管经营的老总李丹阳来说,“革命党”与“保皇派”直接对碰的重要意义似乎并不是最关心的问题,能吸引多少球迷,带来多少收入才是最重要的,但结果让他感到失望了,只有4000人到场观看这场川渝德比,面对冷清的体育场,冠城老总整场比赛问的只是一个问题———观众怎么越来越少了?

  徐明“误导”球迷

  10月30日下午,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突然出现在成都,他的到来给了外界一个印象:对于这次革命党与保皇党的正面交锋十分看重。与此同时,力帆掌门尹明善也明确放话:绝不能出现不正常比赛现象,要全力以赴拿下冠城!这更渲染了这场比赛的紧张气氛。

  由于两大巨头在日前“革命”中针锋相对的立场,这场西部德比也很让球迷认为是“革命党”和“保皇党”两个集团的直接交锋。比赛当天,庄家赫然开盘,冠城让平半低水,这个盘口一直持续保留到比赛开始之前,这样开盘显示庄家十分看好主队。显然,上半轮在客场输给力帆后,冠城深陷保级深渊,加上各自背景的对立,这一开盘符合大多数下注人的思维。但是,这些支持冠城的球迷最后都失望了,按照这些球迷的说法是“徐明误导了我们!”其实,据记者了解,在周日离开成都前,在徐明的行程中,仅仅是周六下午去了蒲江基地一趟和足球有关。据悉,徐明这次来成都并没有住在实德酒店,实德内部人士如此表示:“徐总是陪别人来的成都,和这场比赛扯不上什么关系。”

  双方比的是射门柱

  10月31日晚上进行的这场比赛,仅有4000人来到成体中心观战,其中包括200名充满热情的重庆球迷。“这是历史上川渝德比观众最少的一次”,一位四川老记者如是说。赛后,魏新表示,“球迷人数和以前的德比相比少了很多”,但他也说不清这是不是取消降级的原因。他不是唯一一位谈论这个问题的人,赛前40分钟,冠城老总李丹阳等人就到了体育场的咖啡间,面对冷清的体育场,他们不禁问记者:观众怎么越来越少了?

  可能是受到了观众少的影响,球员们的表现亦不是很兴奋。上半时唯一的一个角球是客队在第41分钟时才获得的,这足以说明比赛的乏味。中场休息时记者在休息间和冠城老总李丹阳偶遇,他似乎看出了记者心思,主动说道,“怎么样,没有6比3打辽宁队过瘾吧?”

  下半时,双方都调兵遣将,力帆用舒马赫换下了伊万,冠城则是用孙晓轩换下了孙峰灏,所有的换人都是针对进攻作出的布置,但两队的进攻都过不了门柱这一关。

  第46分钟,冠城队唐京门前抢到任意球高点,但他的头球击中门柱;4分钟后,潘塔在门前垫射,同样地打在了门柱上。第57分钟,潘塔被对手周麟侵犯,在裁判已吹罚的情况下,他回手给了周麟一下,结果被红牌罚下。占据优势的冠城队随后被动挨打,幸好门柱对双方采取了一个“中立”的态度。第62分钟,力帆队外援舒马赫反击中已经晃过川队后卫,但他在门前13米处的射门居然又击中了门柱弹出。冠城主帅高惠辰赛后承认“门柱主宰了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