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近在咫尺球员却无精打采 深圳队一球不敌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3:2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邱江剑) “能成为首届中超联赛冠军当然不错。但是现在这个冠军和前几年甲A联赛冠军难以相提并论。”这是目前最有希望冲击首届中超联赛冠军的深圳健力宝队球员的心里话。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中,深圳健力宝队在主场以0比1不敌天津泰达队,深圳队球员在场上无精打采的表现让人对他们的夺冠前景有一丝担忧。

  深圳队再拿6分可夺冠

  在昨天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深圳队球员在场上打不起精神。球员们好像没有吃饱,反击没有速度,拼抢没有力度。天津队在第11分钟的入球就是深圳队后防松懈所致。

  昨天的深圳队已经不是联赛上半程时的深圳队。说得好听,是朱广沪所说的“能在逆境中不急不躁”;说得不好听就是缺乏斗志,毫无士气。为什么面对即将到手的冠军,深圳队的表现如此之糟糕呢?

  深圳队争夺本赛季冠军的最大对手是大连实德队。但是大连实德队因为罢赛一下失去7分(和沈阳队1分变0分,再扣去6分),虽然该队目前少赛两轮,但因为在本轮比赛中和青岛贝莱特队战平,夺冠已经无望。至于另一支有希望争冠的山东鲁能队,本轮在客场1比2输给了上海国际队,积分与深圳队仍相差8分。所以,深圳队只要在接下来的4轮比赛中再拿6分,便可以提前夺冠。

  如果是以往,深圳队在这种情况下会更加兴奋,争取每场比赛都获得胜利,提前成为冠军。但现在,深圳队球员已经好多个月没拿到工资和奖金了,可以说激情和斗志全无。

  新东家是谁仍是问号

  深圳队将换新东家已经不可避免,这也是深圳队球员无心比赛的原因之一。谁来接手?接手之后投入如何?新东家实力如何?这些是深圳队球员最近讨论的主要话题。

  此前,有消息说深圳队将被上海一家房地产企业收购,并将主场搬到上海。但是,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常务总经理张健却对记者表示:“这是没有的事。健力宝队的主场就是在深圳,就是换了新东家也还是。健力宝集团接受深圳队时的合同上已经写明了,球队冠名必须有‘深圳’二字,主场也必须在深圳。所以外面传的深圳队将搬到上海简直就是胡说八道。”

  目前,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正在和深圳的一家电器企业商谈转让事项,但是进展并不是很顺利。当然,也有消息说,前健力宝集团董事长、目前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最大的个人股权拥有者张海很可能成为球队的新东家。不过据记者了解,深圳俱乐部近期更换老板的可能性不大,目前的困境可能将由深圳市政府方面以提前颁发夺冠奖金的形式解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