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形同梦游没一点冠军样 球迷集体退场用脚投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56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很难相信,昨日的深圳健力宝队是一支即将要夺冠的球队,因为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有点配不上;也很难想象,深圳市体育场是一个主队即将要产生冠军的主场,因为全场只有不到6000名球迷。深圳队夺冠在即,但他们将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十年来最缺少球迷支持的冠军。

  昨日深圳队主场对天津的比赛,虽然到场的球迷并不多,但深圳球迷仍然激情高涨 。比赛开场不久,深圳队就以0比1落后,不过深圳主场的球迷仍然给球队最好的祝福,“深圳队必胜”、“我们是冠军”……然而,球队的表现并没有因比分落后的刺激而有所起色,跟上一场客场打重庆力帆一样,深圳队仍然形同梦游,没有一点激情,更没有一点冠军的样子。

  对深圳队的这种表现,球迷们是不会轻易答应的,他们很快把鼓励变成了喝倒彩。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将近一年没有“开斋”的李毅首先遭到当头棒喝,“换李毅!”看台上的球迷首先开始了倒戈。随后“假球”、“退票”,看台上球迷的骂声此起彼伏。第84分钟,主席台一边的球迷开始用自己的行动表明立场,数百名球迷齐刷刷地站起来集体退场,向看台出口走去。这是本赛季主场球迷第二次倒戈相向,上一次,深圳队主场0比0战平状态很差的重庆力帆。

  当主裁判陆俊终于吹响比赛结束哨声的时候,看台上的球迷已经走掉大半,一名球员看着空落落的看台,嘴里嘀咕着:“××的,踢的什么窝囊球?!”体育场的灯光关得比以往更快,退场的球员回到休息室门口的时候,发现往日挤满球迷的看台上传来的不再是热情的招呼和兴奋的尖叫,而是嘘声——“假球”、“解散”……

  朱广沪早早就进入休息室,接着垂头丧气的队员们一个个走了进来。几个月来的挣扎,已经让朱广沪有点心力交瘁,看上去很疲惫。休息室的窗帘被拉得严严实实,没有一点声音,朱广沪只是冷冷地看着队员们,没有说一句话。

  5分钟后,朱广沪走出休息室。身后看台上一个球迷大声叫喊:“朱广沪,打假球”、“退票!”朱广沪回头看了看,扭头苦笑:“明年大家一起退吧。”深圳健力宝的转让至今未有结果,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朱广沪也不能确认,自己能够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是否继续留在深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