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18轮强队无精打采 津门虎力斩领头羊健力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3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中超第18轮比赛因最近足坛“过于热闹”而显得无精打采,在10月31日的几场比赛中,弱队扮演了杀手,天津队在无降级之忧的前提下,竟然客场战胜领头羊深圳队,使本赛季冠军的最终归属的悬念得以延续。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天津队进入比赛状态的速度明显比深圳队要快,从开场阶段就不断利用长传直接过渡到深圳队禁区两侧寻找机会。上半场第九分钟,天津队利用一个右路 界外球的机会在深圳队禁区前沿连续配合后加利利用身体靠住防守球员转身抹入禁区面对守门员但被对方后卫从身后把球铲走。2分钟后天津队卷土重来,于根伟右路接队友长传后底线切入禁区横传,加利中路跟进一脚劲射,守门员李雷雷扑球脱手后皮球缓缓滚入球门,天津队1比0领先。

  比分落后的深圳队仍然找不到进攻状态,黄云锋和李建华在边路的攻击力明显不足,而中路李毅的状态依旧十分低迷,使深圳队的进攻几乎在整个上半场都显得草率凌乱没有章法。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深圳队中后卫马里科顶在中锋的位置上,而李玮峰则客串左前卫不断强行突破寻找机会,面对天津队的严密防守,深圳队的进攻显得心有余力不足,最终深圳队以0比1负于中超副班长。

  昨日另3场比赛结果为:沈阳队1比3负于辽宁队、四川队0比0平重庆队、国际队2比1胜山东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