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二外援表现抢眼 西历扬戈成得分最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23:47 新商报

  10月30日青岛电 在昨天的比赛中,近来状态不错的西历亚克和扬戈维奇延续着自己的状态,两人在进攻中给青岛队制造了极大的威胁,而且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那种强烈的取胜欲望,这些让实德其他球员和教练组都感到非常满意。

  西历亚克在女朋友回到身边后状态就一直不错,昨天的比赛中就是由他的一脚抽射为实德将比分扳平,不光如此,西历亚克还经常在前场跑动去抢对手的球,这也让实德对方 不敢在后场做过多的倒脚。而且在比赛中西历亚克延续了扬戈维奇的火爆脾气,在对方犯规的时候,他经常是第一个冲到前面与对手理论,并且还提醒裁判出示黄牌。

  在本场比赛中,西历亚克本应该有梅开二度的机会,在下半场第30分钟的时候,西历亚克接到扬戈维奇的传球,与对方门将一对一,看到对方门将站占位靠前,西历亚克想挑射,但球在不平的场地上滚动的时候弹了起来,西历亚克的一下子踢偏了位置,结果球偏门而出。林乐丰在赛后同记者聊天的时候也表示,“西历亚克那个球太可惜了,那个球要是进了我们就赢了。”不过从林乐丰的态度山上看,他对于西历亚克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的。

  扬戈维奇昨天赛后被评为最佳球员,这已经是他连续多场获得该项荣誉了。但对于最后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扬戈维奇显得非常郁闷,比赛结束后自己一个人嘟嘟囔囔地说了一大堆话,看样子是在抱怨自己的运气。下半场第1414分钟的时候,扬戈维奇在距离对方球门30米的时候,一脚远射,球重重地打在球门立柱上,扬戈维奇咆哮不止。

  一实德球员分析道:“两个外援的能力都非常强,关键他们是不是玩活儿,我们近来进攻有所起色与扬戈维奇和西历亚克的状态回升有很大关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