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路谈赌球之风语出惊人:黑手正在伸向国安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3: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北京国安俱乐部的这个秋天可谓是“多事之秋”,在经历了罢赛、退出等风波后,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昨天又语出惊人:“我们明显地感觉到,有人向我们的队员伸手。”

  前几天,现代队教练组把队员们的手机和手提电脑都收了上来暂时“封存”,这一举动也让外界感到惊奇,因为就连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都公开表示:“国安俱乐部声誉良 好,在联赛中从未与假球等不良现象沾边。”但收手机的举动似乎也意味着现代队也不再“干净”,张路对此表示:“本来我们的球队是与假、赌、黑没有关系的,可是现在,我们的教练组已经明确感觉到,有人在向我们的队员伸手。”

  但收手机、电脑并不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方法,张路也认为:“这个方法是治标不治本,杜绝这种现象不是靠这种方法就能解决的。”在张路看来,中国足坛的这种不正之风已经越来越猖獗,解决的唯一途径就是“改革,必须从根本上进行改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