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取消降级天津队上下兴奋不已 但没人认为联赛该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6:01 《球迷》报

  国安、实德等几家俱乐部的“逼宫”最终换来了中国足协取消降级的决定,面对足协的严厉处罚,实德俱乐部似乎还没有服软,大有继续“闹砸儿”的架式,对于本轮联赛能否顺利开战,一直置身于事外的天津队球员也闹不清,不过,在为球队彻底摆脱了保级阴影庆幸的同时,他们也认为周末联赛应该会继续踢下去,毕竟实德的小胳膊扭不过足协的大腿,臣服于足协的“淫威”是早晚的事情。

  周三,泰达俱乐部特意将足协取消降级的决定通知了全队,尽管大多数队员早已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这个重大的变故,但由于消息真假难辨,他们并没有轻信这些传言,直至俱乐部正式公布足协的决定,他们才意识到,幸福来得如此突然———降级的厄运已离他们远去,他们再也不用为保级日夜忧虑了。“天津队最近虽然取得了三连胜,暂时摆脱了榜尾的尴尬,但谁都看得出来,接下来的三轮比赛很难打,说实话就算我们拼命打,这三轮比赛打成什么样,谁心里也没底,如果打不好,球队辛辛苦苦建立的领先优势很可能会化为乌有,重新跌回榜尾,这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现在没有了降级的忧虑,这份担心自然不那么牵肠挂肚了,压力也小了很多。”

  上述说法代表了球队中的大多数人,但一些刚刚打上主力的球员似乎更加关心自己的位置,他们的语气显然在向记者暗示着一种忧虑———降级取消对于他们的位置并不是一件好事,“没有了降级的压力,教练用人的原则也许会发生变化,怎样用人,用什么样的人都可能因为没有了降级而出现变化,只能听天由命了。”

  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延续了一天的好心情,近一段时期以来他们似乎终于找到了轻松的一刻,记者拨通他们电话时,他们大都正在与家人或朋友享用晚餐,尽管他们表示俱乐部并没有通知全队,与深圳队的比赛一定打,但他们认为周末的比赛应该会照常进行。“带头闹事的现代队都同意继续比赛了,实德俱乐部只是不满足协的判罚,无非是想向足协多讨些甜头,而且实德俱乐部的后台不及国安俱乐部强硬,他们的老板要么决定真的不玩了,要么赶紧讨个便宜准时开赛,否则再坚持下去,倒霉的肯定先是他们,所以后者的可能性最大。”

  也有一些队员对实德俱乐部能否“归队”并不关心,但他们却希望联赛继续下去,“比赛还是继续下去的好,剩下的比赛奖金大家都盼着呢,而且竞争位置也只能通过比赛才能解决,加上足协肯定不会让中超联赛在元年就夭折,所以大家都做好了联赛继续打下去的准备。”□

  -本报记者高洪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