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放狠话:有些人害怕改革 所作所为该进监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4:52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张平谊北京报道

  林乐丰回大连,李丹阳回成都,孙能文回青岛,王国林在电话那头也是机场的背景声,他们的离去表明,周末中超将照常进行。

  然而带头大哥大连实德对足协的处罚决定依然持不接受态度,至少从表面上看,风 暴过后的冷空气还会滞留。

  周三晚上10点,林乐丰出现在北京昆仑饭店的大堂内,他是为了告知在酒店大堂内苦苦守候的新闻记者们当天没有通气会,大家可以先回去了。然而他的出现,却再一次成为了大连实德炮轰中国足协的演讲会。

  林乐丰表示,大连实德认为足协的处罚决定根本是不合程序的。"前一次处理北京国安罢赛还需要召开中超委员会会议,这一次足协又违规了。"林乐丰一直咬住大连队没有主动罢赛不放,他依然要求联赛推迟,"实德在打亚洲冠军联赛前,提出了两套联赛改期的方案,最晚的要到12月下旬才结束,我们希望足协能够同意这一提议。"

  "阎世铎对于中超改革是相当积极的,但是足协的另外一些人不同意,改革直接影响了他们的利益,这点其实大家心里很明白,改革有时候要付出代价,这些人害怕改革,因为他们的所作所为都可以被送进监狱。"林乐丰说话越来越激动,"改革有时候不但要付出代价,甚至要流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