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今日决定周六是否参赛 罗宁盛邀申花来京观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3: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 昨天下午申花大队人马杀到北京。和从前到北京打客场有些许不同,申花队这次的对手北京国安现在有些不同。直到昨天晚上记者截稿为止,北京国安官方依旧没有给出一个确定是否参加这场比赛的答复。记者给北京国安老总罗宁打电话询问此事的结果居然是,“来就来吧,让他们在场练练挺好的,北京的金秋不错的,值得大家看看。”

  据了解,对于本场比赛是否参赛,北京国安俱乐部内部现在确实出现了两种不同的想法。支持参加比赛的一方认为国安的比赛在礼拜六打,而其他的比赛都在礼拜天打,如果国安罢赛而礼拜天其他队伍撑不住又参加了比赛,国安不是就成了被枪打的出头鸟了吗?而反对参加比赛的则认为,中国足协给出的这样一个决定,完全没有达到改革的目的,因此国安应该站出来罢赛。由于在这次的革命中,申花俱乐部和国安俱乐部分别处于两个完全不同的阵营,因此这场比赛已经被外界看成了足协下达4个决定后,具有象征性意义的一场比赛。据悉,国安内部将在今天给出最后的答复。

  昨天下午申花到达北京后也没有和国安俱乐部接触。对于国安是否参赛的问题,申花队上下的观点趋于一致,“无所谓他们参不参赛,他们参加比赛我们就打,他们不参加比赛,就看足协怎么来处理,在这样的情况下,关键是我们自己不要犯错就行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