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球员表态:现代如果不打 我们就当来旅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2:02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当得知申花队28日下午已经从上海出发抵达北京时,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只是淡淡说了一句:“北京现在天气不错。”对于记者关于现代队是否会按时比赛的疑问,这位国安高层官员并未给出明确答复。

  事实上,在从上海出发前往北京途中,关于现代队是否会比赛的问题,也成为了申花上下谈论的焦点。“他们不比也好,算我们赢,我们就当来北京旅游。”但从最近一周的 训练来看,进攻肯定会成为申花周六京城一战的主导思想,无论是涅波还是申花队员,在私下里都坚定地认为,这场比赛申花的目标就是获胜。在上周,申花和大连队补赛的日程终于基本确定,申花将在11月下旬的一周时间里连续完成和大连实德队的主客场比赛,届时申花的主将张玉宁、肖战波等人都可以复出。

  “我们俱乐部从未和现代球员联系过,也没想过要让现代队放我们。”一位俱乐部高层28日晚很明确地告诉记者,他不明白国安俱乐部赛前没收球员手机的行为是否针对申花,作为申花方面,在现在这样的时候,做这些场外工作似乎没有任何必要。“如果真的有人和现代队球员联系,那只会是赌球集团,不可能是我们申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