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滴血认亲高峰和阿文错过重逢 双方事后均未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1:3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禾禾、记者袁野报道 10月27日,备受足球圈以及娱乐圈关注的高峰以及“私生子”亲子鉴定在北京高法鉴定所进行,但是,人们没有看到高峰和王纳文母子相遇的那个镜头。由于结果出来还有2天时间,所以双方在结束后都没有发表什么看法,高峰一言不发地走出来直接钻进车里扬长而去。

  上午8时左右,已经有数十名记者守候在高法鉴定所门口。上午9时10分左右,一辆 蓝色的丰田吉普出现了,高峰和两个朋友以及律师先到了。

  由于高峰的律师一再封锁消息,所以,她没有料到会有那么多人来到现场。高峰的车停下之后,他并没有马上就进入鉴定所,而是走进了旁边的居民楼。他们一进居民楼,反而给了摄影摄像记者更好的拍摄位置。

  十多分钟后,高峰从居民楼出来后,脸上罩了一个黑色的墨镜,嘴里面也嚼起了口香糖,和朋友边说笑边在记者堆中挤入了鉴定所。

  二十分钟左右,高峰就走了出来,但是,出来后,他的表情已经不像进去时那么从容了,还是戴着墨镜,但是还是看得出来,他的表情很僵硬和不快。不管旁边的记者怎样叫他的名字,他都像没听见一样,低着头大步流星地钻进了汽车后座。朋友开动了汽车,飞快地驶出了人们的视线。

  高峰的不合作态度也令前来采访的很多记者感到不满,“等结果出来看他还能不能这么拽了?牛×啥啊?”当然,也有人表示理解:“要是我,我也不说,能说什么?当年克林顿公开承认错误后,美国人都能原谅他,我们总得给人一个改正的机会嘛,再说谁错谁对还不好说呢!”

  大约一个半小时左右,负责维持秩序的警察们走出了鉴定所,记者们知道,另一个主角要来了。记者们不约而同地离开了鉴定所的大门口,开始跟着警察的脚步移动。香港凤凰卫视的记者及时给大家提了醒,他们依旧支好了架子在大门口等着,记者们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警察是想调虎离山。于是马上又都呼啦呼啦地杀回了原来的地盘。

  10时40分左右,一辆黑色的丰田佳美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之内,不光车身是黑色的,就连车窗也都是贴了黑色的反光膜。先下车的是一个老太太,头上包着纱巾,看不清模样,从车里抱出来一个小孩儿,头上更是被缠得严严实实,如果不是穿戴打扮和事先就知道性别,从脸上完全分不出男女来。老太太显然不习惯人多的阵势,也不管大门在哪里和警察的招呼,掉头就向记者群反方向走,走了不到20米,被最后下车的王纳文叫住了,“妈,走错了,在这里!”老太太这才抱着小男孩儿在警察的帮助下往回走。

  虽然看不到小孩子的表情,但是从他紧紧抓着老人衣服的小手就能够看出他的惊恐,王纳文显得比较从容,头发被剪短了,也烫了,还染了颜色,脸上的妆也浓重了很多。同第一次的白衣牛仔裤素面朝天相比,这次似乎更真实更接近他本人一些,她一边笑对着镜头,一边跟媒体说不要拍了。

  这次,三个人进去的时间比高峰要长,快四十分钟了才出来,王纳文出来后只说了一句话:“孩子很勇敢,抽血的时候他没哭。”出于爱护孩子的考虑,记者们主动给孩子和孩子的姥姥让了一条路,让他们顺利上了车。

  在带领自己的儿子做完了DNA化验之后,王纳文已经在昨天中午带着阿元从北京飞回沈阳。王纳文表示,关于化验的结果要等两天之后才能出来,但自己根本不用等化验就可以知道这个结果,因为孩子就是高峰的。

  在这次前往北京做DNA化验之前,有消息称王纳文会从沈阳包车前往北京,这也是出于安全考虑出发。但事实上,有目击者证实,王纳文是在周二从沈阳乘飞机前往北京的,然后周三上午前往北京高法鉴定所。

  原来曾有消息称王纳文担心在提取血样的时候,高峰会做一些手脚,但在周三的化验取样结束之后,王纳文表示在取样的时候没有任何问题。这也意味着这次“亲子鉴定”几乎不会出现什么差错,因为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是北京市高法指定的鉴定单位,只要能够保证血样的真实性,鉴定就不会再出现什么问题。

  由于化验结果不能马上出来,所以在昨天中午时分,王纳文带着儿子阿元从北京飞抵沈阳。回到沈阳之后,王纳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相信鉴定的结果绝对是阿元与高峰是父子关系,这是毫无疑问的。对于有消息称,高峰准备进行庭外合解,对此王纳文表示自己并没有听说,具体有关官司的事情已全权委托给自己的律师。至于等到官司结束了,是否会去新加坡工作的问题,王纳文自己还没有考虑过,但也许会带着孩子出国旅游。

  王纳文的律师说:“不管结果怎样,都不想让孩子和王纳文女士的家人受到太多的打扰,王纳文愿意自己独自面对一切,所以,请媒体不要再试图找到小圣元,母亲不愿意把自己的不幸再更多地带到儿子身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