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地方体育局向各俱乐部施压 部分“改革派”开始动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5:5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晓筠)

  原计划于昨日前往足协再做沟通的徐明食言了,“改革派”们也不得不接受本周继续比赛的现实,部分老总已经回到了各自的俱乐部。

  昨日上午,当记者致电青岛颐中俱乐部总经理孙能文时,已经身在青岛的他电话里 告诉记者:“我不可能一直呆在北京吧!俱乐部还有相当多的事情需要处理。”而与孙能文一样选择在28日离京的,还有上海中远俱乐部的王国林,昨天下午林乐丰也出现在了大连实德的训练场上。

  留在北京的俱乐部老总,目前仅剩下四川冠城的李丹阳。他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早上去过足协的,我们几家俱乐部要交给足协我们的建议。”此后,记者从实德集团相关人士处获悉,在27日几家俱乐部临时会议上决定起草的“建议中国足协暂停中超联赛”的建议并没有起草完,受徐明委托,李丹阳28日一直留在北京陪同实德集团的策划精英们继续起草这份建议。

  有消息称徐明与张海等人,已经转战上海,筹备第二次的投资人联席会议。但是,由于足协与各地方执委的共同动作,使不少地方体育局已经开始向俱乐部施压:无论如何,联赛一定要进行下去。甚至上海方面在得知投资人想在上海继续开会后,还表示出希望这个投资人联席会议不要放到上海去开的态度。这使得包括实德俱乐部在内的不少改革派都开始动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