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外媒体关注中超革命 普遍认为俱乐部最终将会妥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2:15 足球周报

  特派记者韩湘子北京报道

  国内媒体在狂轰中超革命事件的同时,国外的媒体也开始关注。记者在近几日的采访遇到几位国外媒体的记者。在谈起对这件事的看法时,他们都普遍认为,俱乐部在争得一些利益的同时,将最终向中国足球协会妥协。

  记者在飞往北京采访的途中,在飞机(此飞机是由东京经大连飞往北京)上拿到了一份日本的《读卖新闻》报,在该报纸上,报道了最近中国发生的中超革命事件。另外记者在新加坡《联合早报》的网站上也读到了关于对中超革命的连续报道。最近几日的采访中,也经常碰到一些外国驻京新闻机构的记者,他们也像国内记者那样关注这场由俱乐部发起的革命。26日下午,记者在大宝饭店遇到了葡萄牙新闻社的的北京分社社长GRASA GUISE(中文字叫桂松),在一天的采访中,他与中国记者一样一直坚守岗位。在与她的交谈中,她告诉记者,近几天她从中国的媒体中每天都要读到关于中超革命的文章,她认为这应该是最近一段时间的中国焦点新闻。25日她得知今天俱乐部投资人将与足协进行谈判的时候,她就过来看一看。

  分手之后,记者最近几天经常接到桂松社长的电话,在电话中她向记者了解最新发展动态。在谈到这场革命时,桂松说,在欧洲这样的斗争也经常有,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革之后,欧洲大部分国家的联赛已经解决了俱乐部投资人与足协之间的矛盾。她认为中国足协与俱乐部之间的这场革命,对于中国足球的将来是有好处的。但她同时认为,由于俱乐部的改革者们要求的过于强烈,足协一时还难以接受。在谈到结果时,桂松说,现在足协已经做了一些让步,俱乐部在得到一些利益的时候,俱乐部最终还得向足协妥协。至于原因桂松并没有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