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罢赛处以降级说到做到 不信的俱乐部试试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2:08 足球周报

  特派记者韩湘子北京报道

  在平息小联盟一系列事件之后,足协开始发射一系列原子弹,在作出对实德的处罚之后,又对外发表声明,在以后的比赛中凡是再罢赛的俱乐部,至少将予以降级处罚,直至注销俱乐部资格。昨天记者就此时采访马成全,他说,这个声明是针对目前的不正常情况作出的决定,这一份声明绝对不是吓唬人,足协说到做到。

  足协在声明中说:最近在中超联赛中,连续出现严重违纪甚至罢赛事件,极大损害了中超联赛形象,也败坏了俱乐部的声誉。为扭转上述倾向,保证中超联赛的顺利进行,特通知如下: 第一点,本年度中超联赛所余的全部比赛,必须按照既定的日程正常进行。第二点,任何中超俱乐部及球队如拒绝参加既定的比赛或在比赛中罢赛,将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处罚规定从重处理,至少要予以降级处罚,直至取消注册资格。第三点,所有中超俱乐部及球队必须遵守中超联赛的规程、规则和纪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积极努力,公平竞赛。如出现严重违规违纪的行为和事件,必须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处罚规定从重处理。

  四、我们相信所有俱乐部都应该有能力管理好自己的俱乐部和球队,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第五点,请各赛区委员会积极依靠当地政府,协调各有关机构和公安部门,认真做好赛场内外的安全保卫工作和对观众的正面引导工作,确保比赛的安全和秩序。

  足协一位官员说,一些俱乐部以为足协是软弱的,其实则不然,今后再发生此类事件,决不手软,一定要重罚,不信的俱乐部就试试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