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降级没有分化俱乐部联盟 足协与俱乐部各开各的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6: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足协和俱乐部都在紧急开会,酝酿着新一轮的风暴。

  昨天,7家俱乐部的投资人并没与足协沟通好,但足协也没有接受俱乐部继续以会议的方式,面对面地进行沟通。目前,7家俱乐部中的上海国际俱乐部总经理已回到上海,另外几家投资人则坚守在昆仑饭店。昨天下午,投资人在昆仑饭店的29层租借了一个会议室,继续讨论,研究对策。直到晚上7时,他们才匆匆步出会场,同时转移了开会地点。直到深夜 ,俱乐部的投资人仍在开会。外界传言,足协取消降级的决定分化了7家俱乐部联盟,正有降级之忧的青岛俱乐部从中受惠,可能退出联盟。但青岛俱乐部总经理孙能文否认了这种传言。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青岛俱乐部的态度是坚定不移的,俱乐部们的立场仍是一致的。”稍晚,罗宁告诉记者,投资人会议还没有实质的结果。

  与此同时,足协一方也在紧急会晤,研究下一步计划。晚上9时,记者前往足协办公楼,几间办公室仍灯火通明。据了解,下午5时左右后,投资人们曾向足协表示,要前往足协继续面谈。但足协方面以已经下班为由,婉拒了俱乐部的要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