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发出补充通知警告:谁再罢赛至少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4:56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 继昨天向实德队开出罚单之后,中国足协又接连发出补充通知,要求中超各俱乐部全力以赴,保证联赛的顺利完成。为了杜绝罢赛事件再度出现,足协提前发出警告:谁再罢赛,至少降级!

  在宣布对实德处罚的同时,中国足协也向各个俱乐部下发了《搞好中超联赛重罚罢赛俱乐部》的通知,其中第二条就明确规定,任何中超俱乐部及球队如拒绝参加既定的比赛 或在比赛中罢赛,将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处罚规定从重处理,至少要予以降级处罚,直至取消注册资格。

  在关于取消降级的通知中,足协也不忘多加上一条约束条款,“俱乐部及球队因严重违纪而受到纪律委员会的降级处罚时,不适用本规定。”除此之外,足协还明确提出,如再出现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均将按规定从重处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