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开罚单实德反应强烈 林乐丰:我们不接受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1:51 济南时报

  中国足协今天向实德俱乐部开出罚单,将连沈一战中实德队的行为定性为“罢赛”。但稍晚一些时候实德俱乐部对此作出强烈反应,总经理林乐丰宣布,“我们不接受足协处罚!”

  林乐丰说:“对于足协的这一张罚单,我们俱乐部的态度只有两点:第一,我们不接受足协的这个处罚;第二,我们要进行申诉。”林乐丰显得非常气愤,“我们也知道足协 的一贯做法,对于申诉的结果我们也不抱什么希望。但我们必须依法办事,必须按程序走。”

  既然拒不接受足协处罚,林乐丰也就无须在这一问题上讲得过多,“我现在只想再跟你们讲一讲当时的过程。第一,判定一支球队是否罢赛,裁判只要有5分钟就可以作出决定,为什么我们在场上等了35分钟?这里面肯定有人在进行遥控;第二,出了事之后,我马上通过电话和老板(徐明)取得联系,老板说由他来与足协进行沟通。当时足协那边说,肯定会给我们一个答复,但我们始终没有等到答复,裁判就吹哨了。这里面有太多的东西让我们看不懂!”

  林乐丰坚持认为,是有人在暗中做了实德队的手脚,“比赛不是我们中止的,我们没有罢赛!这里面是有玄机的,肯定是有人在遥控裁判,想要故意制造我们罢赛的事实!有人说徐明是想通过罢赛来向足协施压,但我要说,任何一个老板都不会做这样的傻事。所以,对于这种有问题的判罚,我们绝对不能接受!”

  按照林乐丰的解释,实德从来都没想到过要罢赛,是有人在暗中动了手脚,才将他们推向罢赛旋涡。而在实德俱乐部内部也有这样一种说法,即有人想要故意制造事端,借此来对挑头造反的实德进行报复。

  此种情形之下,实德当然不可能顺从地接受处罚。林乐丰甚至要求足协就此事件给出一个明确的解释,“怎么处罚我个人,那都无所谓。任何一次改革都肯定要有人付出代价,要有人作出牺牲,也许这一次就由我们来当这个牺牲品。现在我们只希望足协能够对大连球迷作出解释,但我相信,他们没有这个胆量!”

  目前足协已要求所有中超球队必须按原定赛程参加联赛,但林乐丰透露说,实德队到底怎样安排,还要等徐明与足协交涉之后才能确定。 记者 李志刚(时报北京10月27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