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为活命大搞整风运动 队员私藏电话罚款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2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上缴电脑、没收手机、打一个电话罚款5万……当副董事长罗宁以国安投资人代表的身份向足协谋求改革时,国安队内却正在掀起一次“整风运动”,断绝球员与外界的所有联系。

  本周日,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如果上海申花来京,国安是否会参加比赛呢?”罗宁回答说:“如果他们认为比赛有意义,那他们就来吧。但是,我们还将保留自 己的选择,我们需要活命!”罗宁满怀忧虑的阐述自己的理由:“中超现在都什么样子了?要是再继续打下去,天知道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到那个时候,我不知道谁敢承担这个责任?!”

  据悉,在“七君子”成立“改革联盟”后,国安高层已不再像罢赛事件刚刚发生时那样在为自己的权益抗争,以罗宁为代表的高层已经把全部精力都转移到为整个联赛乃至整个中国足球层面上。不过,他们的后院却在此时悄然失火。连续两个客场比赛以0比2和0比3惨败给深圳和天津后,向来以“纯净”“团结”著称的国安,球队内部却发生了动荡与分化,俱乐部领导更是对两连败是否有队员手脚不干净产生怀疑。所以,尽管昨天杨祖武仍然率队赶赴香河集训备战,但却接连发出多道禁令:“所有的手提电脑上缴、所有队员的手机电话没收、而且,发现私自留用手机者,打一个电话罚款5万……”

  对此,某俱乐部高层领导表示:“整风是为了防止更可怕的事情发生。国安是首都的球队,目前的足球改革在难以落实的情况下,再打中超极有可能引发更大的事端。所以,我们会依据足协下一步的进展状况,来确定是否如期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