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喧宾夺主引众怒 徐明自己“害”苦了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20 济南时报

  中国足协临时决定将来自地方的多位足协副主席“引进”到今天早上召开的投资人会议,此举自然可以大壮气势。也许是意识到了这一点,今天早上大连实德多名工作人员以不同理由为借口也同时进入了会场——徐明可能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抵消”足协的优势,但没想到最终也因为“喧宾夺主”引来众怒,让自己处在了更不利的位置上。

  张海已经被界定为“关心足球改革的人士”,自然不太可能代表“革命派”发言, 于是发言的重任便被交到了徐明的另一个重要同盟者张曙光身上——中国足协对于张曙光的资格也表示了怀疑,徐明称其为“中间人士”力保张曙光过关——就在张曙光刚刚开始发言不久,在场的七八位来自大连实德的人员便开始向与会人士发放印有“中国足球协会中超俱乐部投资人会议日程”字样的打印材料。对此张曙光称“我们从来不开没有会议日程的会”。也许正是这句话让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大为不满。

  “徐总,这是什么意思?”阎世铎很不解地询问徐明,“这都是谁决定的?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个‘会议日程’啊?”而来自上海和北京的体育局负责人也纷纷发言,认为这“乱了程序”,“有什么文件非要现场发放,至少也得首先经过组织批准吧,哪有这样办事情的。就是在你们大连实德俱乐部,也不可能出现这种不按规矩来的事情吧?”

  眼看着引发了“众怒”,徐明连忙声称“这可能是他们几个人的工作失误”,“既然已经确定是工作失误。那就算了吧。”阎世铎很“大度”地一笔带过——在“曾经沧海”的阎世铎面前,徐明这位“革命派领袖”自然便显得稚嫩了许多。 记者 李志刚(时报北京10月26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