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老板要求足协惩治赌球:这样下去迟早出人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20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 26日晚,在得知中国足协决定继续进行本赛季中超联赛剩余5轮比赛的决定后,“革命”的老板们对此感到有些绝望。他们认为,中国足协如果不采取措施解决赌球问题,中超联赛迟早“要出人命的”;并且呼吁足协首先要研究一下,然后立刻有效地治理它。

  “中国足协应该研究一下赌球和盘口的问题,这是一个联赛中出现的新的现象。作 为主管部门,你不能以你没有权力管理作为理由搪塞大家。首先你要弄懂它的规律,然后你才能有效地去治理它。赌球问题现在是必须要管了,不然他就毁掉中国足球了!”老板们对于中国足协对于赌球问题的一直回避态度,颇为不满,在他们看来,凡是行业里出现的新问题,中国足协和有关部门一定要去研究他的发展和动向,把这些矛盾推给司法部门肯定解决不了真正的问题。

  “你们说国安俱乐部有赌球的队员吗?这个我们做老板的真不知道,但看这个球又感觉有问题,所以现在球队强力整风很有必要。但一支队即使杜绝了这种滋扰,那他还是处在整个联赛大的环境之中。如果说过去打默契球、黑哨、假球只是一个人身上的三大毒瘤,那现在加上赌球就可能要出人命。

  “我们的中超联赛本来是一个产品,但是现在假到哪种程度,连普通老百姓都看得出来。假布、假名牌、假表社会上很普遍,因为它们不会伤及人的性命。但要是你生产假食品、假烟、假酒、假血旺、假毛肚,那消费的人生命就很危险了。现在老百姓之所以不看中国足球,就是被这假的东西彻底给伤害了!如果不根本改变中超联赛的现状,联赛和球队,我们真的没办法控制了!”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一提起球员被怀疑赌球的事,就一肚子火。

  “我们深圳队也是赌球集团关注的对象之一,球员拿那么高的工资,还要继续借本队的比赛捞一笔,这对老板们很不公不平,我们对球队的控制力,低得难以想象。在广东,过去人们认为有球队的老板有实力,现在一提起我们有球队,马上就有人骂我们是‘傻帽’!用明白人的话说,球员和俱乐部老板一样,都是赌球集团的打工仔!”健力宝集团董事张海,用自己作为例子讲了一个生动的故事,虽然对于赌球现象依然是一知半解,但很多老板显然对这话题最感兴趣。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