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祭出“杀威棒” 革命派气势受到沉重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12 济南时报

  近一段时间以来,面对以徐明、张海为首的“革命派”的步步紧逼,中国足协的反应不仅迟缓而且软弱,给人以理亏、心虚的感觉。但在“决战”——今天早上的中超投资人会议开始之际,阎世铎、郎效农这些足协大员们却一扫此前的颓势,祭出“杀威棒”先给了“革命派”一个“下马威”。

  据记者了解,在阎世铎刚刚宣布会议开始之后,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首先宣读了 一纸传真,这张传真来自健力宝集团董事会,是昨天晚上传到中国足协的,并盖有健力宝集团的公章。其内容大体如下:因为我们自己业务过于繁忙,这次就不打算派代表出席本次投资人会议,但我们会坚持支持中国足协,并遵守足协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尽管此前健力宝的大股东张海一再解释自己是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的法人代表,但足协在这个时候拿出这样的一份传真,其意义自然不言而喻。

  这样的举措自然令张海感到十分被动。他开始解释自己是健力宝集团的最大股东,并曾经担任过董事长一职,只是这样的解释多少显得有些苍白,从而威胁到他出席此次会议的合法性。同为“革命派”领袖的徐明见势不妙,急忙站出来发言,称“一个大股东关注中国足球的改革进程,总不是一件坏事,何况他以前还是这家集团的当家人”。但此言刚一出口,便被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给堵了回去,“照这样说,我们是不是应该把云南红塔,还有你们大连的王健林一起请来聊聊?”

  在此之后,据说会场沉默了两三分钟,最后还是阎世铎发言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才打破了尴尬的气氛,但“革命派”的气势却已经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记者 李志刚 (时报北京10月26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