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罡阐明鲁能俱乐部观点:支持改革但要讲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58 济南时报

  在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中国足协与以徐明为首的“革命派”的斗争中,鲁能泰山俱乐部一直没有公开表态,总经理董罡只是在日前一次闲聊中提到“我们俱乐部支持正确的”。今天,记者在北京大宝饭店附近碰到了刚刚参加完中国足协投资人会议的董罡。他在接受记者简短采访时着重谈道,“我们支持改革,但改革要讲原则讲前提。”

  “谁都希望看到一个健康发展的足球环境,我们鲁能泰山俱乐部自然也这样。”董 罡认为不仅如此,事实上鲁能泰山一直是中国足球改革的“标兵”,“在很多事情上我们都走在了其他兄弟俱乐部的前头。无论是历史上还是现在,我们俱乐部都是足球改革的倡导者、参与者和积极执行者。”

  “改革要讲原则讲前提”,这是董罡代表鲁能泰山俱乐部表达的很重要的一个观点,“这个原则就是对球迷负责,要维护广大球迷的根本利益;而前提就是指任何改革都要在稳定的大前提之下进行。”董罡认为改革并不是“喊口号”也不是意气用事,“改革要有明确的目标、内容,要有具体的措施,只有这样才能比较系统、比较完整地进行中国足球的改革。” 记者 李志刚 (时报北京10月26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