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改革派发表声明 罗宁:我们玩不了让足协来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48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 27日凌晨,经过七家俱乐部投资人的再次会议,改革一派达成了一个最终的决议,最后由国安俱乐部的副董事长罗宁代表他们发表了一个声明:改革一方经过商议决定,还要在今天(27日)继续与中国足协沟通,至于是否“全面延迟”比赛,则要等到这个“最后交流”机会有了准确的反馈之后,才会做出新的决定。记者由此对罗宁进行了采访。

  TITAN:这个结果和你们期待的有多大的差距?能接受吗?罗宁:这个结果当然不满意:一方面没有太多可以解决问题的实际内容;另一方面它连基本的一些要求都没有达到,比如我们改革的目的是什么?方向怎么样,问题都被回避了。

  >>就是说对这个四点意见,你们并不是太接受?<<里面有一些积极的东西,可以看到足协在工作效率和工作方式上有了提高,他们有改革的想法,我们更是有改革的愿望和具体的要求,双方在共同利益上是没有分歧的,只要有这个前提,我们会有靠拢的时候。

  >>但现在这个结果依然让人失望,国安还会坚持下去吗?<<中信国安是一个六七千亿资产的大型国有企业,11年来一直在不计后果的投入足球。但我们也有一个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义务,不能看着国有资产白白的流逝。基于目前这种搞足球的环境,说实话中信国安非常失望,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选择退出中国足球,毫无疑问这是中国的悲哀。我们总是在用100%的努力去做只有1%成功可能性的事情,难道我们在里面还有利益可图?中信国安还想在足球市场上找一个位置,但我们这些投资人的热情,一再的被伤害。

  >>改革实际上是一次机会,同时还可以挽救你们这些投资人的热情?<<我在26日的会议上说,足球过去在体育项目中领先了,现在却落在别人之后了,我们要奋起直追。但阎主席说我这个话保守,他说足球项目不仅是要追,而且还要想办法领跑,现在有一个彻底改革、一步到位的机会,关键还是看我们自己的能力和魄力。

  >>现在联赛开打就是亏损,但足协要求继续比赛,你们有什么好建议吗?<<他们似乎还没有完全意识到身边的危险,就像SARS刚在北京出现的时候,一些部门隐瞒病情,宣传上也没有跟上力度,直到后来真的蔓延起来,才发现SARS如此可怕!需要提醒的是,SARS病毒还可以控制,但联赛现在发作的这些病毒是无法人为控制的。

  >>真的没有好办法,除开改革派提出的这些建议?<<只要是改革,是允许方式方法多样性的。现在问题是我们自己感觉能力有限,我们已经管不了了,这个俱乐部已经失控了,所以我们想把球队的联赛后五轮交给中国足协。足协你来,我不仅不要钱,还要给你管理费,唯一的要求就是孩子们能够平平安安的回来。后面这五轮中超,我们玩不了,让足协来试试!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