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疑似罢赛”可能不了了之 国际得了便宜还卖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45 《足球》报

  特约记者韩奇报道 冯文强的提前鸣哨让国际的罢赛没有成为“既定事实”,也使国际队有望逃过一纸罚单。中国足协现在根本没有工夫理会国际这种“疑似罢赛”的事情,在这个非常时期,国际的事情已经变得非常“鸡毛蒜皮”了。

  在大连和国际队在上一轮同时罢赛以后,外界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大连身上,对于中国足协将会对大连实德进行什么样的处罚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比起连沈之战中断了37分 钟,国际队的举动只不过是小儿科,所以外界都猜测中国足协将会放过国际一马,而据记者了解,由于国际队辽足那场比赛的主裁判和比赛监督都没有对国际“疑似罢赛”一事作出正式报告,所以此事可能不了了之。

  在得到中国足协并没有追加处罚的决定以后,国际队一些队员松了一口气,不过也有一些队员还是很嘴硬:“罚什么?我们没有罢赛嘛?裁判吹掉了我们一个进球,又提前结束了比赛,中国足协为什么不罚他?老是盯着我们有什么意思?”国际的上一张罚单不过是两轮以前的德比大战,所以富有斗争经验的队员都已经预料到这一点:“他们还敢再罚?狗急了还要跳墙,更何况现在是非常时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他们哪还有空管我们?”

  实际上,国际队的高层也对于中国足协的这个决定是早有预料,不过他们并不仅仅满足于逃过处罚这一点,相反,他们还要向中国足协告主裁冯文强的状,他们仍然坚持认为吴承瑛打进的球没有越位。不过,他们比起大连实德似乎有胆量得多,在大连实德仍然诡辩自己不是罢赛而是要求重赛的时候,国际干脆直接得多:“我们就是罢赛了,这种环境踢下去有什么意思?”

  所以,总经理王国林说:“现在这种环境,再谈什么排名比分已经没有任何意思了。我们支持联赛的整顿,如果比赛环境没有任何改变,还是这样的裁判,不排除我们下轮继续罢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