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队今年四大皆空 打没滋没味的比赛简直是种折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43 《足球》报

  记者何德刚报道 虽然中国足协对连沈之战的处罚决定还没有公布,但足协一位官员26日晚明确表示:“实德队的做法就是在给我们添乱,也给中超联赛的秩序带来非常坏的影响,所以肯定要对实德队重罚,而且要比北京现代队罢赛所受到的处罚更重一些。”

  对北京现代队罢赛的处罚是除了当场比赛以0比3判负外,还追加扣罚3分。但对实德队的处罚很可能是追加扣罚6分,这样加上当场判负,实德队一下子就失去了9分。如果真是 这样一个结局,那也就意味着实德队已经提前退出了对中超冠军的争夺。深圳健力宝队目前积34分,如果实德队一下子去掉了9分,与健力宝队的差距将扩大到13分。虽然实德队因为亚冠联赛而少打了两场中超比赛,但这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再想追赶健力宝队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了。而且受此重罚,加上主力安琦、李尧可能被停赛,这对实德队的士气和信心都是一种打击。今年实德队已经丢掉了亚冠、足协杯、中超杯,现在再丢掉中超冠军,年初雄心勃勃的实德队现在可谓四大皆空。

  在上周日与沈阳金德队比赛后,实德队放假一天,26日下午在自己的基地里重新集中开始了训练,晚上队员们回到了各自的家中。不少队员对于26日上午的足球投资人会议以及下午的中超执委会会议给予关注,他们在与记者的交谈中反复询问有关情况,同时对实德队可能受到的处罚流露出一种担心。在得知实德队可能要被追加扣罚6分后,这些球员除了摇头就是叹气,一球员说:“这两年简直是糟透了,一个又一个赛事冠军从我们的手中溜走,本来寄希望于在中超联赛中拼一把,可现在倒好,我们根本就没有机会了。剩余的中超比赛对于实德队来讲是没滋没味了,这样的比赛打起来简直是对我们的一种折磨。”另外一名球员则有些不相信实德队会被追罚6分,他说:“这也太狠了点吧?你们这消息可靠吗?真希望处罚结果公布出来时不是这个样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