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年停赛成就足坛第一重案 林乐丰:罚单随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2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停赛两年?林乐丰将成为足坛重案第一人。面对即将到来的处罚,林乐丰处之泰然,“他们愿怎么罚就怎么罚好了,反正罚单是他们开,他们怎么说怎么是。”

  27日凌晨,记者得知中国足协处罚实德的可能措施后,拨通了林乐丰的电话,“喂?”在多次铃声响过之后,传来林乐丰还带着浓浓睡意的声音。当记者把处罚消息告诉林乐 丰时,他似乎早就有所耳闻,没有一点惊讶的表示,“这是他们的事情,我们有我们的道理,但是有人听我们说话吗?”

  林乐丰表示目前他还不合适发表对此事的看法和意见,“毕竟这样的处罚正式文件还没有下达。”他说,“等到正式的通知到了之后再说吧。”

  球员都没有林乐丰冷静。直到26日深夜,还有球员给记者打来电话,他们对足协即将来临的处罚,倾注了十二分的关注。以前极少看电视新闻的实德队员,在26日晚上,几乎各个都坐在了电视机前,他们收看的是中央电视台的体育新闻,当然,除了几条有关暂停降级,恢复联赛的消息外,他们没有得到他们希望得到的东西。

  “怎么样?到底怎么罚的啊?”一位队员焦虑的声音传来,“我看体育新闻了,也没有哇。唉,不管怎样,还是快点结束这个风波吧,球员所要的,就是踢自己的球,挣钱养家。他们两帮都该坐下来好好谈谈,没有过不去的坎,因为大家都在足球这个大锅里吃饭啊。”他长叹了一口气,“不过中国足球确实必须改革了,总这样肯定都死了,大家都得玩完。”

  在潜意识中,大多数队员都想继续比赛,因此他们对是否推迟联赛有着特殊的敏感,“只有比赛我们才有工资和奖金,我们才能维持家人正常的生活。”一位队员老实的告诉记者。

  现在已经没有人再提与沈阳队的那场比赛了,“要罚分啊?”一位队员说,“要是这么扣分,今年的冠军肯定没戏了。” (金松)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