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弃权说让林乐丰爆出惊人消息:比赛中断是人为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5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连沈之战中断35分钟之后无疾而终,中国足协又开始了一贯的拖延研究战术,从前天晚上开会一直到昨天开会,也没有对这件事情拿出一个最终的态度。但是按照足协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他们将这场比赛初步定性为“弃权”。

  对于足协这个说法,已经身在北京的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气急反笑:“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我们的队伍参加了比赛,队员也一直在场上等待,凭什么说我们是弃权? 再说什么是弃权?弃权应该是不肯参加比赛吧?”林乐丰似乎也被气得急了,他扔出了另外一个让记者惊讶的说法,“现在我感觉是有人刻意制造了这场比赛的中断!”

  “我们一没有罢赛,二没有弃权。”林乐丰对于足协的定性非常愤怒,因而他一再向记者着重申明这样一个观点,“这件事情最关键的地方就在于,在昨天的比赛中断过程中,我们给足协官员打了电话,徐明总裁也打了,是足协让我们等在赛场上,等待他们的研究决定,而恰恰是在这个等待过程中,裁判吹响了终场哨!现在我感觉是有人刻意制造了这场比赛的中断!”

  “一方面我们是要等足协的决定,再有一点就是现场球迷那样激动,我们不得不采取‘紧急避险’的条例。这从民法第129条可以查到依据。”在拿出了理论依据之后,林乐丰再次向记者讲述当时的情况,“那个裁判说出了事他负责,可是他负不起这个责任。一旦激动的球迷冲进了场地,真的将他打伤甚至打死,你说这个责任谁能负得起?反正我是负不起的,因此我们不能不考虑重新开球的后果。”

  “如果说我们昨天就那么开球了,那些愤怒的球迷们可能真的会冲进场地的,那样的话,恐怕足协今天就不是研究给我们如何定性的问题了,而是该研究如何处理‘暴力事件’甚至是‘人命事件’的问题了!”林乐丰语气肯定地说。

  对于昨天飞往北京,林乐丰表示早在比赛之后,实德方面就已经将有关录像带提交给足协了,“我们没有错,因此今天我也没有必要找他们说什么,就看他们如何来处理这件事了。”林乐丰这样告诉记者,实德方面绝对不会让自己的权益收到损害的。(曲宏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