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得地方支持足协腰杆变硬 新闻官:中超绝不停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58 大河报

  本报北京专电 中超俱乐部投资人建议从本月底中超暂停,并且以此向中国足协逼宫,中国足协昨天在认真听取了几名地方副主席关于是否暂停中超的意见后,表示中超绝不会停摆。

  “中超停摆?我没听说,中超联赛将继续正常进行!”足协新闻官董华昨天表示,而且他极力否认足协召集地方足协领导是要求他们向地方俱乐部施压一说。“今天(25日)召 开的足协执委会,明天(26日)上午足协执委们将听取俱乐部投资人的意见和建议,下午继续开会,联赛应该正常进行。最迟明天(26日)下午6点钟会形成一个决议形式的东西,到时候足协会马上召开发布会公布最终的决定。”

  22日中超七君子在香河进行的会议中形成了从第18轮开始暂停中超联赛的建议,并表示要以义赛来取代中超。这个建议让中国足协非常头疼,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上,各俱乐部都表示了强烈的停赛欲望。这也让中国足协一时难以做出决定,因此昨天的副主席会议足协也希望地方副主席对此表示一定的看法。据了解,昨天,在足协副主席向地方副主席会议汇报完情况后,足协就向他们征询了中超是否应该暂停的意见。与会的地方副主席均表示中国足球应该改革,但不支持中超俱乐部关于联赛暂停的建议。

  “中超如果停赛那中国足球就将彻底陷入停顿,这严重损害了中国足球的利益。中超是中国足球的一面旗帜,这个旗帜不能倒下。”天津市足协主席黄东升昨天在会议结束时对记者表示,“当然改革是必要的,但必须比较稳定地进行,这样一刀切也会让球迷完全失去信心。”

  得到地方副主席的支持,足协的心也安定了许多,新闻官董华在会后表示中超肯定不会暂停。“在会上各代表都形成一致意见,那就是绝不能让中超停摆,中国足协也就此形成意见,就是中超无论如何都要进行下去。”至于一些俱乐部可能采取的罢赛行为,董华表示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大家都应该以中国足球为重,因此相信他们也不会做出整体罢赛的行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