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脚承认后脚辟谣 上海国际上下同声否认罢赛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7:27 新民晚报

  国际队有没有罢赛?昨天的沪辽之战赛后,这个问题无疑成了大多数球迷关注的一个焦点问题。无论是从现场还是电视画面看,在终场前的那次“骚乱”中,国际队队员确实有集体离场的动作。赛后,国际方面对于罢赛的说法,表示坚决否认。

  在国际方面否认罢赛之前,还有一个插曲。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沈阳媒体“当时是不是想拒绝继续比赛”的提问,出席发布会的教练吴兵在稍微思考了一番后,给予 了肯定的答复,“对!”正是有了这个插曲,一些媒体在赛后迅速做出了国际队罢赛的结论。

  不过回到酒店后,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在听到一些媒体认为国际罢赛时,却显得很是不满。“我和东东当时进场的时候,第一个问裁判的就是为什么没有将比赛进行下去,怎么可能会有我们要罢赛的说法?”至于为什么队员会有集体走到场边的举动,王国林也给予了解释,“那其实也很正常,队员只是到场边喝水而已。”

  昨晚,对于自己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说法,吴兵坦言当时情绪有些激动,“但我当时说的是想,并没有说我们已经罢赛了。如果大家认为我们已经罢赛了,这显然是不正确的。”对于吴兵的这种说法,一些国际队员也表示了支持,“当时想不通,队员有反应也很正常,谈不上罢赛。”记者徐东海(本报抚顺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