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大连罢赛中超危机 官员无能最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6:49 新华网

  新华网10月25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中国足球强队大连实德队放弃了与沈阳金德队的一场比赛,以抗议裁判的判罚,使得陷入困境的中超面临另外一场危机。

  明显的手球犯规裁判没有理会,大连队的运动员蜂拥退出了球场。

  在大连队球员离开球场35分钟之后,裁判杨志强宣布比赛结束。但是,中国足协到 现在为止还没有宣布哪支球队获得了胜利,或者就是否应当判处点球或者处罚裁判做出决定。看来,中国足协与大连实德队没有马上达成协议。

  这是本月中超第二次发生因为所谓的裁判不公而球员退场罢赛的事件。目前中国的足球界被认为存在着大量腐败现象。

  10月2日,北京现代队在比赛还有几分钟时对于裁判判罚点球有不同看法而退出了比赛。俱乐部事后威胁要退出联盟,除非中国足协解决"假球、黑哨、赌球和其他丑恶现象。"

  中国足协在开始的几天里没有就这一事件做出决定,最后做出裁定,现代俱乐部扣除三分,但是裁判周伟新也受到停赛处罚。显然,妥协的条件是现代队不退出中超联盟。

  中国长达10年的职业足球联盟受到了不称职的官员的妨碍,而且至今没有证明在商业上获得成功,尽管政府支持和巨额投资。

  在大连实德队的事件之后,深圳健力宝队以34分在积分榜上领先,其后是大连实德。但是实德队还有两场比赛没有进行。沈阳金德排名第五。北京队倒数第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