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恰逢改革春风拂面坐怀不乱 立住乾坤观望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5:28 新闻晚报

  在中超赛场闹剧屡屡上演、改革派扔出重磅炸弹的时候,上海申花并没有卷入这场声势浩大的革命风波,而是照常训练、照常比赛、照常休息。“我们一切都要按照正常的比赛时间表来训练和比赛。”一位俱乐部官员昨天对记者说。

  在上周六与青岛贝莱特队的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涅波给全体队员放假一天,申花从周二开始,准备本周六与北京现代的客场比赛。

  目前最受到关注的还是明天即将举行的“投资人联席会议”,由于前两天以大连实德为首的改革派在“预习会议”上提出了“无限期延迟中超联赛”的口号,使下一轮联赛能否正常进行成为媒体的焦点,申花俱乐部一位官员昨天对记者说:“不管是不是延期,申花都将按照正常的比赛时间表来准备比赛,中国足协现在还没有向俱乐部下发最后的文件,我们一切的备战都要以正常的时间来进行。”

  对于这场轰轰烈烈的改革举动,国内只有天津泰达、山东鲁能、重庆力帆、沈阳金德和上海申花采取了观望的态度。对于这场革命,申花俱乐部既即不支持也不反对,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早前拒绝对媒体就“投资人联席会议”进行表态,他说:“我也不是投资人,没有办法表态。”

  对于明天上午九点开始的投资人联席会议,申花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将不参加这场会议,并持沉默态度。“我们已经打过电话,表示不参加这次会议。”一位俱乐部官员昨天对记者说。

  对目前中国足球的混乱局面,这位俱乐部官员表达了不同观点.“现在中国足球需要的是尽快稳定下来,拿出解决方案,让一切恢复到正常的轨道上来.”他说,“中国足球是有问题的,但这么做下去,不会有好结果的。如果现在这种局面再继续下去,对双方都没有什么好处。”

  (记者徐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