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赛场怪事多多 足协震怒:实德简直就是找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5:03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也许真的印证了徐明所说的“现在联赛处于一种混乱的状况”,在昨天的中超赛场上,又相继出现了很多不愉快的场面,比如大连实德在与沈阳金德的比赛中罢赛。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主裁判和比赛监督在第一时间给足协发去了本场比赛的报告传真,随后,足协马上召集相关人士紧急开会,商讨对本场比赛的处理和对大连实德的处罚。

  虽然在公布对北京国安中途退出比赛的处罚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马成全 表示,如果再出现这种罢赛情况,对北京国安的处罚将作为依据。但在昨晚记者联系相关人士时,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表示:“不知道!”而马成全的手机则一直处于关闭状态。当记者接通裁判部部长李东生的电话时,对方犹豫了一下表示:“打错了。”看来,在这种非常时期,足协对这种敏感事件的处罚也不敢掉以轻心。

  记者随后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如果按照正常程序,对此事的处罚应该在今天足协上班后再讨论,因此,就算是召开了紧急会议,足协方面也不会立即出台处罚结果。但对于大连实德的做法,有足协内部人士显得很气愤:“现在不好确定他们是不是罢赛,因为要把各方面的消息进行汇总后再研究。不过实德这次做得太过分了,简直就是找茬儿!”(周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