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延迟联赛问题一堆 朱广沪:解决起来不会很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4:17 南方体育

  许绍连

  对于联赛推迟的问题,朱广沪认为:"如果今年的联赛无法顺利完成的话,那么这可能对大家都不会是一件好事情。"

  在朱广沪的理解中,联赛的不顺利,包括了两个层面,一是中超像徐明等人建议的 那样延迟举行,一是因为中国足协的强硬,12支中超球队中有若干支退出比赛。针对延迟,朱广沪的态度是:"从操作程序来看,延迟似乎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这不仅牵涉到俱乐部与国内球员的合同,而且还牵涉到国外球员的合同。通常来说,国内球员的合同问题可能还要好解决一些,外援的问题可能就没那么简单了。一般来说外援的合同都是签到今年12月,就算联赛延迟,俱乐部也必须付钱,明年要想再用他们打完剩下的联赛,又得重新签约。看上去问题不复杂,解决起来可并不简单。"

  有消息称,阎世铎已经发话:就算只剩4支球队,联赛也照样打。对此,朱广沪的态度是:"我不知道阎主席是不是真这样说了。要是真的有俱乐部退出剩下的联赛,打起来还真的有些麻烦:有些球队之间的主客场都已经打完了,有些则没有,这样究竟该如何给最后5轮比赛牵涉到退出球队的比赛计分,肯定会有不同的观点,解决起来也不会很容易。当然,如果真的走到这一步的话,也就应该不存在还有球队需要降级的问题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