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翘课开会态度强硬 罢赛不可原谅必须严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3:49 南方体育

  管峻

  从本月初到国家行政管理学院学习至今,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始终无法安心上课,上周日,他又"翘课"回到了足协。

  "关键是最后的结业考试,老这样下去我哪有时间复习功课,一旦考试不及格无法结 业,那脸就丢大了。"说到考试,杨一民一脸无奈。

  不过中国足球目前面临的问题对杨一民来说同样是一次大考,在这个问题上,杨一民一直是足协强硬派的代表。面对个别俱乐部在联赛中的罢赛问题,杨一民明确指出,在竞技体育任何项目比赛中,罢赛在技术层面都是不能被原谅的,只能接受严厉处罚。

  不过他毕竟不是足协掌门人,对于北京国安俱乐部罢赛处理,以及随后部分中超俱乐部用集体退出为武器,要求足协改革中超联赛管理制度的一系列行动,杨一民无法亲自敲定最终处理意见,只能看着阎世铎在用自己认为妥当的方式处理。

  阎世铎代表的温和派主要是出于维持首都球迷情绪稳定的考虑,没有对国安痛下杀手。现在来看阎世铎期待息事宁人的局面没有出现,反而是让更多的中超俱乐部有恃无恐。该人士透露,"两个主席一个懂球,一个不太懂球,处理问题的办法肯定有所不同。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如果足协还不能当机立断,中国足球后面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更大的乱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