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裁眼疾嘴快先“哨”夺人 最后时刻国际险些也罢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3:43 南方都市报

  助理裁判补时2分钟的牌子刚举起来,主裁判的终场哨就吹响了。在昨天辽足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中,认为裁判在最后阶段“玩”死自己的上海人刚想“起义”就被主裁判的终场哨扼杀掉,最终混得个“出师未捷身先死”。 

  更换了门将的辽宁队总算在家乡父老面前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上半场郭辉与队长肇俊哲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2比0的领先局面。

  第77分钟,阿尔西诺头球摆渡到中路,阿尤漂亮的倒挂金钩将比分扳为1比2。在扳回一球后,国际队的攻势更加凶猛,第89分钟,比赛中最富有争议性的一幕出现了。国际队角球开到禁区内,李彦在中路倒地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此时辽宁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国际队球员将球碰到门前,吴承瑛扫射破网。当国际队球员为进球庆祝时,边裁举旗示意国际越位在先,进球不算。国际队上下顿时炸开了锅,大家纷纷上前找主裁判理论,但他们的举动显然是徒劳的,眼见裁判如此欺负自己,国际队球员在教练们的授意下开始集体退场,见到国际队球员有罢赛的念头,当值主裁马上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而这个时候比赛进行了90分钟,助理裁判刚刚举起补时2分钟的牌子。 

  国际队急了!刚刚在上海德比战中遭受停赛处罚的国际老总王国林与主教练成耀东跑进场内径直冲向主裁判冯文强,两人说道:“你怎么回事?比赛还有2分钟补时呢,我们决定罢赛了,你这么一吹,我们这算什么?连罢赛的机会都没有?”此时记者就站在两个愤怒男人的身边,可以感觉到他们鼻孔中喷出的热气……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现场有记者问上海国际助理教练吴兵,你们在最后时刻离开球场,是不是想罢赛?吴兵只说了一个字:“对!”

  特约记者 周松(本报抚顺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