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渝深战前盘口动荡频繁 战平后足协长出一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3:31 南方体育

  许绍连

  重庆同深圳的比赛前,盘口的动荡让深圳队"放水"的传言甚有市场,以至于有中国足协官员私下里感慨:"这个节骨眼上,深圳可别再出什么错了。"好在渝深之战1比1的结果没有让传言变成现实。

  去年深圳健力宝客战重庆时的落败便已经引起了外界的议论,而本场比赛澳彩的盘口也从初盘的深圳让半球,最终定格为了重庆让半一。面对深圳"放球"的传言,朱广沪明确地告诉记者:"我根本就不懂盘口是怎么回事,外界关于这场球的议论我更是没听说过。仅仅因为外界因素便怀疑我们,没有道理。好在最终的结果证明了我们的清白。"对于深圳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朱广沪则实话实说:"这场球我们打得确实不好,能够拿到1分有着很大的幸运成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在攻守方面都存在不少的问题。但是,我们发挥得不好,并不代表队伍出现了什么问题,这场比赛郑智,吉马和李毅都因伤缺阵,在少了这几名主力球员的情况下,我们的比赛本身就很难打。"

  郑智是在上一场比赛中右腿肌肉被拉伤的,为了避免伤势加剧,他甚至专门返回了沈阳家中养伤:"拉伤最烦人,看上去似乎并不是特别重,但一不小心再加剧,麻烦可就大了。我过两天就会返回深圳,但是能不能参加周末的联赛,现在还说不准。"

  作为队中头号射手的吉马是在一个星期前就已经拉伤了大腿的,他不仅缺席了20日同北京现代队的比赛,而且这一场比赛也没有随队出征。不过,本周主场同天津队的比赛,估计他应该可以复出了。

  李毅则得了支气管炎,已经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了,上轮打完同北京队的比赛,回到宿舍时第一件事就是吃药止咳。来到重庆后,虽然他咳嗽不断,但依然主动请战,只是考虑到这样肯定会加剧他的病情,所以朱广沪才没有派其上场。

  打完这场比赛,周日主场同天津队的比赛因为"中超风暴"是不是能够如期举行还是一个问题,但已经有队员表达了这样的态度:"除非是中国足协叫停,否则我们不会退出比赛。"只是,当他们如此表态的时候,可能并没有考虑这样一个因素:要是拖欠已久的工资还是无法拿到的话,又会是怎样呢?

  尹小龙的进球不仅避免了深圳队遭遇今年联赛的第二场败绩,而且更为重要的是,这让中国足协的官员们终于可以长长地松上一口气:原来深圳队并没有像预先想的那样准备"放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