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冷对传言阿尔贝茨怕说错话 享受足球明年回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3:29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邵寅荪上海报道

  主场作战的申花居然0比1输给了降级边缘的青岛队,如果说是中超各球队水平接近,竞争激烈的原因,显然不够说服力;于是外界就有了各种各样的猜测。前两场风光无限的阿尔贝茨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太多的表现,而对于记者就外界猜测的提问,阿尔贝茨的回答也显得有气无力。

  "很遗憾,我们输了。没想到这样的结果,我们的运气差了些!"当记者告之外界对比赛结果的猜测时,阿尔贝茨的回答显得和以往不同:"我肯定是百分之百地投入了比赛,至于我的队友不好说,我想可能不在状态吧!"很显然,阿尔贝茨在尽量回避记者的话题,语气也不像已往那样理直气壮,他甚至抛出了一句"最好不要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问我,那样我会说错话的",这让记者很是意外。

  面对目前的联赛现状以及申花的排名,阿尔贝茨也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心里话:"本赛季,申花已经肯定无缘冠军了;而这又是我在中国踢球的最后一个赛季,明年我就要回德国了。我想对我来说,现在是享受足球的时刻,不仅如此,我还要多看看上海,和我的女友以及宠物们多享受一下这里。"阿尔贝茨也许是中国10年职业联赛中最成功的外援,"足球先生"的头衔历史上只有当年的冈波斯可以相提并论;登陆中国第一年,就把联赛冠军和"足球先生"双双揽入怀中,这样的成绩令别的外援眼红!但是现在这个时候从阿尔贝茨的嘴中说出的"享受足球",显得多少有点无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