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二股东对张曙光说不 球队只服从董事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1:12 《足球》报

  记者袁野抚顺报道 “不论发生任何事情,辽宁队都不会采取罢赛的行为,我们还会继续完成后面的中超联赛。”24日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从辽足队员到俱乐部官员直至辽宁省体育局高层都对目前最为敏感的“罢赛”表达了这样的态度。

  24日比赛结束后,辽宁队首先谈到了国际队最后那个被吹掉的进球。从主教练马林到队长肇俊哲都直言,国际最后那个进球肯定是越位在先,当时吴承瑛的前面除了马东波之 外根本没有任何辽宁队球员,其他人都在他的身后,边裁应该看得十分清楚。

  对于国际队球员的激动,辽足一位官员表示,“其实何必非要罢赛呢,别说这个进球不是误判,我们在前面的比赛真真正正地遭遇到了误判,最后连足协都承认了,我们不也是没有罢赛吗?现在中国足坛的环境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罢赛能够解决问题吗?”队长肇俊哲作为球员代表更是清楚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辽宁队还会一如既往参加后面的比赛,该怎么踢还是怎么踢。 ”

  不过,眼下辽足却要面临一个很尴尬的情况。现在辽足俱乐部的执行董事张曙光在北京同大佬们旗帜鲜明地“闹革命”,在七家俱乐部联盟中都有辽足的签字,也就是说,辽足也向中国足协提交了延迟后面比赛的申请。但这个申请会得到辽宁队或者说二股东运动技术学院以及省体育局的同意吗?24日晚辽足相关官员给记者这样一个答案:NO。

  俱乐部一位领导向记者表示,“罢不罢赛”并不是张曙光一个人能够决定的,他告诉记者,作为球队只能服从董事会以及上级组织的决定。如果说辽足要响应其他俱乐部的号召的话,那么首先要俱乐部的董事会达成共识,但现在根本没有召开董事会的意思。其次,毕竟辽足是股份制俱乐部,学院还有股份,球队还要接受体育局、接受政府的领导,在“罢赛”这个大问题上肯定要得到组织上的批准。至于现在张曙光在北京与徐明等人一起发起的诸多倡议,这位俱乐部领导表示具体情况他不知道,俱乐部与张曙光互相之间都没有就此事进行过沟通。

  相比俱乐部的官员,辽足队员的话则说得更直接一些,一位队员表示:张曙光的想法不能代表辽宁队,他也代表不了辽宁队,他只能代表他个人,不可能他说罢赛,大家就跟着他罢赛。

  24日晚,记者还就辽足是否会参与停赛的问题采访了辽宁省体育局的一位高层领导,这位领导态度明确地表示,辽宁省体育局会与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保持步调一致,张曙光代表的只是投资方,但不能代表辽宁足球俱乐部全部,他不可能单方面阻止辽宁队继续参加中超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