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还有上帝之手呢--陈涛半边脸肿了无话可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1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大连报道 在24日的连沈之战中,沈阳金德队为了增强锋线的攻击力,特别将陈涛提前到锋线,希望充分发挥他控球好、得分机会把握较好的特点。陈涛也确实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球,但这个进球却导致了实德队的罢赛。对于这个有争议的进球,陈涛并不想多说什么,他只有一句话:“这事你让我说什么啊?”

  在下半攻进了那个扳平比分的球之后,陈涛就在前场倒地了。虽然后来又起身回到 了本方半场,但在实德拒绝比赛的等待过程中,陈涛向教练示意要求将自己换下。于是,在他进球20分钟之后,金德队用尹良毅换下了陈涛。此后,陈涛便在助理教练王广宁和队医的陪同下离开场地。

  据了解,陈涛是在那次射门的过程中,与实德队的一名防守队员撞到了一起,把脸撞得不轻,主动要求离场是因为感觉有些恶心。而教练和老总听说这位绝对主力球员受了伤,急忙让王广宁和队医带陈涛去附近的医院作CT,还好结果显示没有什么问题,但陈涛的半边脸已经肿了起来。

  当记者打通陈涛的手机时,陈涛对自己的进球不想多说,而此时一旁的俱乐部副总刘宏则半开玩笑地表示:“陈涛伤得太重了,比赛当中的那些事情他都已经想不起来了!”

  不过,在回到下榻的宾馆后,金德队的几位教练和老总都知道了陈涛的进球有手球的嫌疑,“世界杯赛上还有‘上帝之手’呢,这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一位金德官员说。还是刘宏说得实在,他说在场边根本没法看出进球之前陈涛有没有手球,后来听说确实是手球,“但裁判都判球进了,而且比赛也已经结束了,我们还能怎么办!再说了,亚洲杯决赛,中国队在主场不也是输在对方一个手球在先的进球上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