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整风初见成效 主力门将刘建生离队球员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58 大连日报

  本报抚顺专电(特约记者刘海鹏)客场3∶6惨败给四川冠城队后,辽足内部又掀起了整风运动。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教练组采取了铁腕治军的策略。而教练组的态度对队员们也起到了极大的震慑,“队里这次是动真格的了,谁还敢不拼命啊?”有队员昨天比赛获胜之后这样说道。

  23日晚间,辽足总经理吕锋对外宣布了主力门将刘建生离队的消息。尽管这一变故 出乎了外界的意料,但球队内部却显得非常平静,甚至没有人过多地去谈论此事。一位队内人士透露:“其实与冠城队比赛之后,队里就已经听说老六(刘建生)可能离队了。而在教练组公布老六离队消息之前,一些相关队员就做好了打比赛的准备。”

  球队抵达抚顺之后,教练组又召集队员开了一次动员会。据了解,在这次会上教练组直接挑明了个别队员受到处罚的原因,并要求队员绝对不能透露给外界。同时,教练组再次强调:如果有人今后再出现类似的问题,哪怕是队中的绝对主力,也必将受到严惩。

  在昨天的比赛中,辽宁队的整体面貌出现了很大的变化,队员在场上表现得明显比上一场积极了很多,并最终战胜了国际队。队长肇俊哲在赛后表示:“之前我们队确实出现了很多问题,但是经过一些事情之后,球队正在向好的方向转变,最困难的时候我们已经挺过去了,大家又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希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