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开会副主席请假--李明华家里有事 肖阳宗相信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2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晓筠)原定于今日由中国足协发起的足协执委会,即此前所谓足协地方副主席会,大有提前宣告务虚的可能。记者从各地方体育局及足协了解到,已经有不少人取消了此次北京之行。

  “家里有点儿私事”

  (陕西省足协主席李明华)

  由于投资人会议连续推出大动作,而中国足协至今没有正式表态如何应对,原定于今天在北京大宝饭店进行的执委会,大有足协向各地方足协要支持,要办法的味道。这一点显然令各地方足协的执委有些为难———在中国足协连连召开务虚会,阎世铎私会“革命系”的情况之下,这个执委会的目的令各地方执委有些摸不着头脑。

  记者昨日从四川省足协获悉,原本已经订好机票的足协主席肖阳宗已经取消了北上的计划。他告诉记者:“我是因为有其他事情要处理,才取消了去北京开会的。”同时他还介绍说四川省体育局与省足协都没有打算再换另一个人代替他前往北京开会,“我是真的有事儿要处理,不是不想去开会。”

  与肖阳宗持相同态度的,还包括重庆市足协主席段杰与陕西省足协主席李明华等好几人。只不过重庆足协主席段杰是表示他由于事务缠身,将由重庆体育局一位副局长代替他北上,而李明华请假的理由更令人不可思议:“我家里有点儿私事,实在没办法。”目前22家地方足协执委们,能确定肯定会参加今天下午召开的执委会的,并不占绝对多数。

  “我相信中国足协”

  (四川省足协主席肖阳宗)

  虽然从目前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回避足协召唤也确实是这些地方足协副主席的无奈之举。由于号召成立中超俱乐部公司的几大俱乐部投资人,还一直在北京香河商议对策,而体育总局也表示将于26日列席投资人会议。中国足协在改革与否的问题上始终没有与地方足协进行任何层面的沟通,而此时很显然又是要从地方足协寻求支持。这一切都使相当多的地方足协的执委们试图回避这种矛盾,等中国足协与体育总局有了决定后再执行。

  肖阳宗表示他完全信任中国足协会在这一非常时期,把中国足坛目前的困难解决好。“我们相信中国足协,你们媒体也应该相信中国足协!要相信中国足球总会向好的方向发展的!”这也几乎是每一个回避北京会议的地方足协副主席的观点,这令记者对今日的执委会是否会有什么实在的结果难抱太大的希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