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将正式召开纪律委员会议 决意从严处理大连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1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奋飞)从昨天晚上6时开始,阎世铎、张吉龙、郎效农、马成全、李冬生就一直呆在足协二楼的会议室。在得知大连实德罢赛之后,他们火速致电这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张继成,让他在第一时间把比赛录像送到北京。

  晚上八点多,录像带送到之后,一直没有吃饭的几人就迅速观看。8时50分,京城一位资深记者提着两个大塑料袋出现在足协楼下。看到记者,他挥了一下袋子,里面装的全是 包子:“老阎火速招我过来,还让我给他们带饭。”

  九点半,阎世铎和张吉龙率先从会议室出来了。郎效农、马成全、李冬生则回到三楼的办公室,继续开会研究。11时钟,足协的好几个办公室仍旧灯火通明。

  11点半的时候,记者从足协一位官员处得到确切消息,中国足协将于今天召开纪律委员会议,研究处理大连实德队的行为。虽然最终处理结果还没有出来,但该位官员称,目前,足协已经达成共识,将实德队昨天中断比赛35分钟的行为定性为罢赛。该官员还透露,这次处罚会从严。

  足协另一位官员解释说:“国安的罢赛是职业联赛以来的第一次,我们在处罚上是结合各个方面的情况来决定的。

  这次实德是明知故犯,如果再不严格处罚就说不过去,也更加难以服众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