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在雷锋体育场上演闹剧 眼见要罢赛裁判鸣哨收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08 新京报

  王国林三句话:我们没有想罢赛!他们只是到场边喝水!我们肯定要上诉!

  本报讯(记者孙晓筠)在比赛最后时刻罢赛未遂的上海国际,由于“沟通不力”,未能在罢赛未遂的情况下统一口径,在昨天的抚顺雷锋体育场上演了一出闹剧。

  在国际球员纷纷准备退场的时候,因为此前受罚只能在主席台上指挥比赛的主教练 成耀东,与刚刚从北京赶到抚顺的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也冲进了比赛场地。虽然当时当地警方已经将此前冲入场地与主裁冯文强理论的助理教练吴兵格开,但由于抚顺雷锋体育场内主席台可以直接下到场地,警方又忙着保护场内的裁判,王国林与成耀东居然没有受到什么阻力就把正在退场的裁判堵了个正着。

  在上海因对主裁陆俊的吹罚不满就动过手的王国林依然显得非常冲动,他怒气冲冲地向冯文强吼到:“比赛还没有结束,你凭什么不让我们打完比赛!”冯文强与两名助理裁判在警察的保护下,一言不发,王国林与成耀东又急着喊到:“我们的球员没有想罢赛!我们要求把比赛踢完!”

  而此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吴兵却在记者问到“球员退场,是否是想拒绝比赛”时,冷静地吐出一个字:“对!”此后,吴兵声称他代表俱乐部老板要说两句话,“第一,裁判肯定有问题。第二,在这种环境下,我们怎么踢好球?”在王国林等人冲入场内质问主裁冯文强之前,吴兵就带着国际的31号外援阿尔西诺与后卫成亮,愤怒地骂过裁判了,紧张的场面中,连冯文强自己都闹不清楚是被谁推来搡去了好几次。当时,吴兵质问的并不是中断比赛的哨声,而是关于国际最后一粒入球是否有效。因为就入球有效性发生争执时,第四官员已经在场边举起了补时两分钟的牌子,而国际的球员也准备退场。

  事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王国林,他在电话里依然显得非常激动:“我们肯定要上诉!明天我就去足协,我就要让足协的人拿话来说!我们什么时候罢赛了?凭什么不让我们把比赛踢完?这个主裁凭什么停止比赛?!”当记者告诉他,事实上当时不少国际队的球员都在退场时,王国林居然矢口否认:“谁说他们是在退场?他们只是到场边喝水!”而一些上海的媒体则认为,当时国际队就是想拿罢赛来吓唬吓唬主裁,“谁想到冯文强真的敢吹这哨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