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比赛彻底失控 连沈之战中断38分钟后僵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2:25 时代商报

  【本报讯 】(时代商报记者曲宏波)下半场第42分钟,实德2:1领先金德。金德的陈涛一次突破,用一个有手球嫌疑的进球让赛场气氛忽然变得僵持。在主裁判判罚进球有效之后,安琦等数名实德队员一起围向了主裁判和边裁,向他们讨要说法。

  林乐丰昨天神色严肃地站在场边,张耀坤跑了过来,伸出胳膊做着手球的动作并向他详细讲述当时的情形。随即林乐丰直接进入了场地,到中圈附近和裁判开始争执。比赛中 断,在第四官员的努力下,林乐丰总算离开了场地回到场边,可是实德队员却仍然不肯开球。安琦拿着皮球在自己禁区前漫步,其他实德球员也都聚集在一起,双方陷入了僵局。

  场上的万名球迷都已经站了起来,他们开始整齐地高喊:“罢赛!罢赛!”而得到工作人员确认是手球之后,底气更足了的林乐丰在场边和比赛监督张继成、裁判们开始争论。林乐丰要求裁判们去看看比赛录像,之后好重新作出判罚。杨志强则态度强硬地说:中超联赛,不允许裁判看录像!由于事情得不到解决,双方的火气也越来越大。林乐丰和张继成发生了激烈争吵,但是比分仍然是2:2,裁判拒绝改判!这时候比赛已经中断10分钟。虽然杨志强一再将手指向发球点,可是实德队员不为所动。

  双方的僵持继续,双方队员都集中到了中场。实德球员不去开球,杨志强只好找了个球童将皮球送到了发球点。第20分钟,扬科维奇走到中圈,一脚将球踢进了金德队球门,在裁判没有鸣哨的情况下,这根本不会算。其间实德队队员都将毛巾披在身上;金德队则先是换了两次人,等到比赛已中断了28分钟,他们的工作人员也给金德队员们送上了棉衣。

  这可以说也是赛场上一道风景了,披着棉衣的金德队员在中场和披着毛巾的实德队员们聊起了天。杨志强和两名边裁站在一起,脸上一派生硬的表情。看得出他非常尴尬,可就是不敢鸣哨停止比赛。

  这时候看台上站立的观众已经不再喊“罢赛”,转头喊起了“黑哨”!又过了10分钟,比赛中断了38分钟后,杨志强终于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不过他们返回休息室成了难题———看台上的球迷都等着拿他们出气呢!在警察的重重保护下,他们虽然“逃”得很快,可还是接受了一顿矿泉水瓶等杂物的洗礼。比赛最终如何计算比分还不可知,恐怕足协这次脑袋更大了,一摊子烂事够他们头疼一阵子的!

  安琦与金德队员发生摩擦。时代商报记者曲宏波/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